韓國瑜稱「得民調者得痔瘡」 朱立倫:得痔瘡就降降火吧!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拋出「得民調者得痔瘡」,引發熱議。對此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妙回,「如果得痔瘡的話,就降降火吧!」

朱立倫28日南下高雄為黨內立委候選人黃韻涵輔選。被問到韓國瑜稱「得民調者得痔瘡」,朱立倫表示,「如果得痔瘡的話,就降降火吧!」退退火氣,希望大家能夠心平氣和一點,也許大家都比較平安健康一些。

對於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,自己不得不參選總統,朱立倫則說「那我也是不得已不能選啊!」至於共諜案是否影響選情,他認為須謹慎面對,不要變成政治操作,畢竟牽涉國家安全,不能隨意抹紅或抹黑對手,提醒民進黨若刻意操作,卻發現是假案的話,屆時社會對國家安全的信任度會受到影響。

▲▼      韓國瑜 朱立倫 彼此支持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、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吳奕靖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ET總統民調/20至49歲關鍵表態 蔡英文持續領先韓國瑜差距拉大14.1%
ET總統民調/韓國瑜敗選或立委不過半 8成5藍營支持者要吳敦義辭黨主席
ET立委民調/藍綠&第三勢力不分區推估 國民黨政黨票大崩壞少2-3席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