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2點去買便當!老闆娘「超暖舉動」 新客哭了:草屯正港人情味

下午2點去買便當!老闆娘「超暖舉動」 新客哭了:草屯正港人情味。(圖/翻攝「草屯人」臉書社團)

▲便當主菜是炸雞腿,配菜有炒豆干、炒菠菜、花生炒小魚乾和蛋。(圖/翻攝「草屯人」臉書社團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分享到南投縣草屯鎮一間便當店,結果老闆娘的舉動讓他當場哭了,「草屯人正港的人情味!」不少在地人也狂推,「阿姨真的超親切的,食物又美味,超有家鄉味的。」

「草屯人真有人情味。」當事人27日在「草屯人」臉書社團發文說,下午2時走進一家便當店,「那個老闆娘竟然願意為我一個人,特別又炒了菜,全部的都加熱。第一次走進來,不禁讓我老淚縱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,主菜是炸雞腿,配菜有炒豆干、炒菠菜、花生炒小魚乾和蛋。該文獲得超過1400人按讚,有網友好奇多少錢?原PO回應該是70元,「但這些不是重點,重點這個雞腿是生鮮的,不是進口或冷凍的,所以吃到最後不會覺得有點噁心,或者肉軟軟的。曾經在雞肉廠上班過的我。」

也有不少人認出該間便當店,紛紛留言稱讚,「在地老店實在又便宜好吃,老闆跟老闆娘都很熱情很客氣」、「阿姨真的超親切的,食物又美味,超有家鄉味的」、「平常客人很多喔!去都要排隊一陣子」、「真的好吃,便宜平價,料又實在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