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深夜交通狀況...香港迪士尼取消跨年倒數派對 會安排退款!

▲香港迪士尼樂園「A Disney Christmas」。(圖/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)

▲香港迪士尼宣布取消原定於12月31日晚上舉辦的派對。(圖/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反送中風波持續,香港迪士尼27日表示,經過他們仔細評估深夜的交通狀況後,決定取消原訂於12月31日晚上舉行的「迪士尼奇妙倒數派對」。發言人對此指出,已買好套票的賓客將獲退款,而退款地安排將會於1星期內,電郵發到受影響顧客的信箱裡。

綜合港媒報導,香港迪士尼27日在官網指出,以目前的深宵交通狀況作仔細評估後,他們宣布取消原定於12月31日晚上舉行的「迪士尼奇妙倒數派對」。然而,至於早在官方網站購買套票的每位賓客也將獲得退款。詳細退款之安排會於1星期內以電郵發給受影響的賓客。

▲香港迪士尼樂園「A Disney Christmas」。(圖/香港迪士尼樂園提供)

發言人稱,「我們仍會一如過往與酒店賓客舉行倒數活動」,並歡迎賓客享用樂園的酒店及餐飲服務,歡度節日。據悉,香港迪士尼樂園上一次舉辦的倒數派對是2008年底的「迪士尼09倒數派對」。

此外,受到反送中的影響,有不少歌手紛紛取消、延期在香港舉辦的演唱會,像先前周杰倫宣布延期於香港迪士尼舉辦的6場演唱會後,21日陳奕迅演唱會主辦單位也表示,25場紅館演唱會全部取消。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