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稱得民調得痔瘡 柯文哲:塞劑塞一塞、吃綠豆粉很有效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6日在台東輔選時,竟諷刺地說得民心才能得天下,「得民調得痔瘡」,掀起外界討論。對此,醫師出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民調看久會得痔瘡,在醫學上這是沒有道理的,還笑說自己20年前也有得過痔瘡,「通常塞劑塞一塞大部分都會好,吃綠豆粉很有效」。

▲▼韓國瑜出席傾聽漁民心聲座談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對於韓國瑜稱「得民心者得天下、得民調者得痔瘡」,柯文哲27日受訪時反問「這什麼意思?」,記者解釋後,柯笑說,「民調看久會得痔瘡,在醫學上這是沒有道理的」。

但接著被問到有沒有得過痔瘡時?柯文哲竟大方笑說,「但是我絕對不是因為看民調得的」,接著皺眉表示自己20年前有得。媒體追問,得痔瘡怎麼處理?柯說,通常塞劑塞一塞大部分都會好,吃綠豆粉很有效。

柯文哲隨後表示,得民心者得天下這大家都曉得,「但是得民調者得痔瘡,這我實在是不懂他邏輯是什麼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