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統神」巷弄迴轉...後方2車擦撞想把責任賴給他!10人惱羞下車狂嗆張嘉航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沒違規也被嗆…英雄聯盟遊戲網紅「亞洲統神-張嘉航」26日凌晨1點多,開車於景安路172巷口進行迴轉時,發現前方違停車輛而剎停,但後方有2台車疑因行駛距離太近,踩剎車後仍撞在一塊,事故當事人均認為是統神「迴轉」導致意外,紛紛下車上前嗆聲,張嘉航也不甘示弱嗆回去,雙方爆發激烈口角。

▲▼統神被嗆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老馬)

▲統神被一群人嗆聲,他拿起手機報案並錄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老馬)

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,31歲的統神迴轉後發現違停車,因此煞住,後方第一輛轎車見狀順勢從其左側超車,但第二輛車跟著煞住後被第三輛車撞上,而這3輛車互為好友,認定是統神的錯,一行10多人下車開始幹譙。

統神解釋,「因為景平路那條路口晚上有人會飆車,所以我沒有直接迴轉,我是先靠右確定兩方無車才轉,然後有一台白色轎車違停,所以我自然要打倒車燈閃過他,後面有別人叭我就不動了。」

統神表示,「對方一下車就直接三字經、五字經狂罵,我那個時候報警想說,又沒撞到車,是遇到有病、瘋子亂罵,後來警察來了以後我才知道,他們車子自己人撞自己人,想賴到我頭上!」網友紛紛留言鼓勵,「吉下去啦!賺年終」、「統神一個對10個呀!」、「垃圾8+9告死一個是一個」;統神也在臉書上表示,「反正這次就是會告到底。」

警方表示,就監視器畫面來看,該路口可以迴轉,統神並無明顯違規情事。目前統神已與對方互告公然侮辱,全案依法辦理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【其他新聞】

火辣女大生不上課竟跑去「躺著賺」!用魔鬼身材狂榨男客2小時...令警驚豔

驚悚畫面曝光!Uber Eats與左轉機車對撞 外送員頭部重創失去心跳

影/車體瞬間破碎!Uber Eats趕接單與雙載機車對撞 3人噴飛畫面曝光

▼統神迴轉(紅圈白車),沒想到後方車輛撞一起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統神迴轉(紅圈白車),沒想到後方車輛撞一起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