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蔡適應成立競選總部 蔡英文發豪語: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

▲ 基隆市競選總部成立 蔡英文: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蔡適應競選總部成立,蔡英文: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選人蔡英文23日偕同前行政院長、中央助選團團長游錫堃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、交通部長林佳龍、基隆市長林右昌、立法委員蔡適應、邱泰源、陳瑩、黨籍議員及地方黨公職出席「2020蔡英文總統、立委蔡適應基隆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,上千民眾不畏風雨熱情相挺,讓蔡英文深感溫暖。

蔡英文致詞表示,再一個多月就要投票,這些年來到這裡多次,這次人最多也最熱情。我相信基隆已經準備好了,我們有信心、有士氣、也很有魄力。基隆市是台灣頭,我們要從基隆贏起,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。

▲ 基隆市競選總部成立 蔡英文: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基隆有好的立委蔡適應,有句話是「大船入港」,港就是基隆,引船入港的人就是蔡適應。

蔡英文說,基隆有好的立委蔡適應,有句話是「大船入港」,港就是基隆,引船入港的人就是蔡適應。他在中央拿出各種政策方案,讓林右昌市長在中央部會合作下,順利推行施政。基隆正在改變,好市長帶來基隆改變,市容越來越乾淨、整齊、美麗,多了很多有趣、好玩的地方。希望未來四年,中央與地方持續連結,讓基隆更進步。

蔡英文提到,台灣長照經費從50億增加到明年400億,未來四年會持續擴大預算規模,讓老人過得更好。預算增加、規模增大、服務項目更多、平價的照顧機構也更多,讓更多老人受到國家照顧。

嬰幼兒方面,0到6歲兒童照顧經費從200多億到今年600多億,我們是有史以來最照顧人民的政府,未來四年將繼續擴大規模、增加補助,減輕年輕父母負擔。育兒津貼從2500增為5000,讓年輕爸媽無後顧之憂,想結婚就結婚,敢生敢養,大家一起幫助年輕下一代成長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