挨批消費統獨 柯文哲反酸林飛帆:他到底有沒有上過邏輯學?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痛批「台獨兒孫都躲國外」,引來綠營群起反擊,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更批評「不應該把統獨情結當成提款機操作」。對此,柯文哲22日火大開酸,「他到底有沒有上過邏輯學?」、「林飛帆齁,拜託,依附新潮流的」。

對於林飛帆批評選舉到了消費統獨,柯文哲表示,「拜託,我不是講國家治理嗎?他到底有沒有上過邏輯學?」柯文哲說著說著最後還笑著表示,今天怎麼火氣這麼大?不過他也接著批評,「林飛帆齁,拜託,依附新潮流的,他不是參加新潮流的嗎?還是他出來說他不是了?」

另外,昨天傳出想跟民進黨內的正國會系統保持友好,未來除了三重的李旻蔚外,不會再支持其他人。柯文哲說,「事實真相是,我們也沒有那麼多人可以提」。

至於未來是否還會幫民進黨立委站台,柯文哲說,民進黨裡面也有朋友,「本來還要去幫莊瑞雄站台,結果他也被移到不分區去,又少掉一個可以幫忙的」,現在民進黨敢給他站台的沒幾個,但高嘉瑜都來辦公室問怎麼辦,「我說我們會幫妳」。

▲▼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2019士林官邸菊展」開幕活動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柯文哲出席「2019士林官邸菊展」開幕活動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