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毅改披新黨戰袍 柯文哲:看起來就很像共產黨提名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對於前立委邱毅改披新黨不分區戰袍,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表示,看起來就很像共產黨提名的,他可以在國民黨提名也可以在新黨提名,「表示國台辦對這兩個黨的控制力還不錯」。

國民黨不分區「遺珠」、前立委邱毅,改列新黨不分區第一,21日前往中選會登記時,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也現身,還嗆是代表共產黨來監督台灣省選舉

對於邱毅嗆要組正義連線,還稱握手機密資料問蔡英文「妳怕了嗎」?柯文哲聽聞後也無奈表示,奇怪,這就是民進黨不對,在台灣這社會大聲小聲,「啊你們不去處理每天在抹紅柯文哲,該處理不去處理,憨慢」。

談到郭冠英,柯文哲也說,像陳峻涵(台灣國辦公室主任)這種人應該去找他不要來找我,「你不找他來找我麻煩幹什麼?趕快去找那個人處理」。

至於民進黨之前高呼要修中共代理人法,如今確定無法在這會期通過,柯文哲則酸說,「民進黨不是完全執政?不是立法院他們全部過半?趕快去處理啊」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2019士林官邸菊展」開幕活動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柯文哲出席「2019士林官邸菊展」開幕活動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