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永明建議列不分區衝票 柯文哲:以為我智商只有70?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20大選接近,各陣營隔空交火越演越烈。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來不斷為立委黃國昌抱屈,指黃列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第4席「不會上」,也救不起時力。對此,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表示,能理解柯文哲是在操作棄保,但若真心想要衝票,建議柯文哲直接辭去台北市長,把自己列不分區,而不是派代理人進入立院。

對此,柯文哲22日被問及徐永明的言論時反嗆,「以為我智商只有70嗎?」,笑稱今天很奇怪,火氣怎麼這麼大。柯接著說,要問他題目至少要問那智商比較高的題目,很討厭人家問他智商很低的題目,「對啦,愚人的問題智者無法回答」。

另外,時力秘書長吳佩芸則批評,讓蔡壁如進立院才是浪費選票,柯文哲未多談,仍是幫黃國昌叫屈,「我覺得黃國昌應該擺第一,坦白講這是為了時代力量好,奇怪,不過聽說黃國昌也不再決策委員會裡面,這一看就是被做掉」。
 

▲▼立委徐永明受訪談與民眾黨關係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徐永明受訪談與民眾黨關係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