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藝術節「相聲瓦舍」爆場 加賣2樓座位區

▲台東藝術節-相聲瓦舍爆場,今加賣2樓座位區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相聲瓦舍粉絲專業)

▲台東藝術節-相聲瓦舍爆場,加賣2樓座位區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相聲瓦舍粉絲專業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由台東縣政府主辦的台東藝術節,21日推出「相聲瓦舍」演出的《十五萬大軍直取西城而來》,因佳評如潮魅力無法擋,1樓票券已全部售罄,因應熱情鄉親的要求,文化處19日上午加賣2樓座位區,歡迎民眾踴躍購買。

相聲瓦舍常年都是台東藝術節合作對象,過往票券也是火速就銷售一空,此次演出改編三國演義故事情節及戲曲作為主軸,摭取《空城計》台詞:《15萬大軍直取西城而來》,引為劇名。劇中每個段落多以歷史故事為開端,利用語言與文字顛覆歷史觀點,將沉重且有距離的歷史典故,變成輕鬆有畫面的趣味喜劇,既要展現文化歷史的美妙,又是呈現瓦舍幽默歡樂的曼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化處表示,因許多民眾來電表示希望能加開場次,於是縣府為讓更多民眾能前來欣賞,決定將原定作為藝文推廣用途的2樓座位區共同開放販售,2樓座位區原為培植藝文人口,提供非台東市區學童鄉親申請觀賞節目,在不影響申請者的權益下,開放剩餘票券供大家購票入場。

想變美就點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