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香伶、蔡壁如、黃瀞瑩列不分區 柯文哲證實三人都會請辭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原民網路服務E指通」申辦服務記者會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柯文哲出席「原民網路服務E指通」申辦服務記者會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眾黨19日召開記者會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,最終名單29人,其中海選入圍者有17人;其中,北市府勞動局長賴香伶名列第1、市府顧問蔡壁如第5、「學姊」黃瀞瑩第13。外界關注三人是否會請辭?柯文哲說,黃、蔡大概離職前先請假,至於賴香伶部分則處理完法案後,「應該跟著辭職」。

談到不分區內3位市府官員要請假或請辭?柯文哲說,大概蔡壁如跟黃瀞瑩會先直接請假,因為他們大概就離職前的請假先請。勞動局長賴香伶是這樣,現在還有幾個法案在議會,包括外送員的自治條例需要處理一下,所以大概處理完也會跟著請假,應該跟著辭職。

黃瀞瑩上午受訪時表示,下週一(25日)就會開始請假,等12月5日中選會審核資格確定,就會辭職。至於排序從原本的第9名,一路往後排到第13名,黃說,尊重黨的安排,希望用自己過去一年累積的能量,幫忙衝高政黨票。

▲▼黃瀞瑩受訪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黃瀞瑩受訪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