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楚瑜爆2020本來要拱柯文哲搭黃珊珊 柯P:聽一聽笑一笑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原民網路服務E指通」申辦服務記者會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柯文哲出席「原民網路服務E指通」申辦服務記者會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前往登記,正式第5度參與總統大選,19日接受專訪時,宋楚瑜坦言,私下其實討論過要讓柯文哲搭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選總統。對此,柯文哲說,他有這意願,但聽一聽笑一笑,也沒有真的去拿出企畫書大家一條一條寫,也沒有這樣。

外傳宋楚瑜當初有意給予總統大選門票,拱「柯黃配」參選2020,柯文哲說,其實老宋也有他的想法,接著還說那時候的柯黃配是市長跟副市長不是總統副總統,一旁記者趕忙提醒是「宋說是2020」,柯才說,「沒有啦,他有這意願,但我們沒有…,常常是這樣,聽一聽笑一笑也沒有真的去拿出企畫書大家一條一條寫,也沒有這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