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走安全帽...他留神秘犯案紙條:怪盜「雞」德!苦主秒傻眼:誰家死小孩?

▲▼偷走安全帽...他留神秘犯案紙條:怪盜「雞」德!苦主秒傻眼:誰家死小孩?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偷走安全帽的人,還在現場留下超離譜紙條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這...未免也太誇張了啦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一段經歷,畫面中他拿著一張黃色紙條,上頭竟寫著,「安全帽我收下了」但更離譜的是,下方竟還署名了「怪盜雞徳」讓原PO感到相當傻眼。

原PO貼文表示,「這到底三小,誰家的死小孩... 快把安全帽還給我啦...」從畫面中可見,偷走原PO安全帽的人,在現場留下一張看起來像是隨手撕下的紙條,而該張黃色紙條上還寫著「安全帽我收下了」,但讓人傻眼的是,下方竟然還假冒無數少女的二次元偶像「怪盜基德」,用惡搞方式署名「怪盜雞德」,另一邊還畫了一個基德圖案,讓人感到相當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短短幾小時就吸引近萬名網友案讚,「太有梗了啦」、「我真的快笑死」、「以後偷東西都說是『雞』德」、「白目真的白目」、「只能找柯南幫忙了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憤怒表示,「偷東西還這麼理所當然」、「真的太誇張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SPA館藏特殊按摩...她用手「1小時1900元」跪地套摸! 壞壞到一半遭警破門

她等結帳「頭髮被暴力猛扯」!整顆頭拉到後仰 大媽無辜笑:我想看是不是假髮

影/整理釋迦「摸到一條長軟軟」!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:就差幾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