婉拒總統全國競選總部主委? 吳敦義:韓國瑜、曾永權沒當面問過我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主委傳出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扛下,先前黨主席吳敦義婉拒,吳敦義19日在廣播節目專訪時,被問到是否因此埋下不團結因子,吳敦義表示「這個是誤會」,任韓國瑜競選總幹事的黨秘書長兼副主席曾永權,並未告訴他要做主委,韓國瑜也沒問過他,如果有當面跟他講就會慎重考慮。

▲▼韓國瑜、張善政出席台灣尤努斯基金會-2019社會型企業東亞年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吳敦義也強調,曾永權已經做韓國瑜的總幹事,做主席的人不一定要做競總主委,實際上已經完全溝通無礙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韓國瑜曾透過身兼全國競選總幹事的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,邀請吳敦義擔任競選總部主委,但吳敦義婉拒,只同意接任榮譽主委,最後由朱立倫決定接下重擔,朱韓齊心力拚勝選。

吳敦義稍早在廣播節目中談及婉拒的過程,吳敦義說,曾永權接競選總部總幹事時,並沒有告訴他要他做主委,韓國瑜跟他很熟,也沒有當面跟他說。吳敦義表示,如果曾永權告訴他要接任主委,他就會回說自己跟韓國瑜也很熟,只要當面跟他講就會慎重考慮,但實際上,曾永權已經做韓國瑜的總幹事,做主席的人不一定要做競總主委,實際上已經完全溝通無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