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賴配10萬人塞爆港都競總 蔡英文喊「光復高雄」:台灣一定要贏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的高雄市競選總部16日下午成立,成立現場高達10萬人參與,而蔡英文的副手確定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戰,17日上午將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。蔡英文在致詞時提到,只要高雄贏了,全台灣就會贏,一定要透過這次的選舉來光復高雄。

蔡英文高雄競總16日召開造勢大會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、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等人一同到場力挺,造勢大會還沒開始,現場的5萬張座椅已經坐滿人。直到蔡英文現身時,主辦單位宣布,現場人次已超過10萬人。

▼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成立空拍照。(圖/蔡英文競選總部提供)

▲▼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成立空拍照。(圖/蔡英文競選總部提供)

蔡英文在致詞時指出,在入場時就已明顯感受到高雄鄉親的熱情,讓她了解到,眾人支持的不只是民進黨,而是在意台灣主權;六都競總成立的順序中,高雄之所以擺在首位,是因為高雄過於重要,最具指標性,只要高雄贏了,全台灣就會贏,「高雄人你準備好了沒?要不要大贏?」

蔡英文指出,去年選戰相當激烈,高雄這一戰輸了之後,許多人心情都不好,但儘管如此,議員們還是給她很多溫暖與建議,她也都有聽進去,一定要透過這次的選戰來光復高雄。

▼蔡英文總統高雄競選總部16日成立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蔡英文總統高雄競選總部成立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蔡英文批評,韓國瑜每次談到國家機器,就會含糊帶過,但國家機器「有或沒有」是個是非題,「有就有沒有就沒有,被討厭就好好解釋,被質疑就講清楚,腳踏實地、清清白白、努力認真,就會得到人民的支持,政治真的沒有那麼難。」

蔡英文強調,政府執政以來相當努力,或許不能讓每個人都發大財,但只要努力做下去,人民的生活就會改善,「我們沒有要征服宇宙,台灣人只想用自己的力量守護主權、捍衛民主。」

▲▼賴清德出席蔡英文總統高雄競選總部成立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賴清德在蔡英文總統高雄競選總部成立會上致詞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雖然賴清德在總統初選中敗選,這次仍與蔡英文合體,擔任蔡英文的副手。賴清德在致詞時提到,這次的選戰是為了台灣的未來,絕對不能讓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、第二個西藏,明年選戰一定要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,總統蔡英文也一定要連人,捍衛民主聖地。

►周末限時超殺價,2200必收日本妹抗老神器「資生堂百優乳霜」~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