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助選!不敵學童連番「挑戰」成大花臉 馬英九:感覺很棒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16日到台中陪同立委參選人江啟臣輔選,於行程第一站新社時,到了中和、大林、福民三校暨社區聯合運動中心,展現一貫親民作風,與國小學童共同進行趣味競賽,只要猜拳贏了對方,就能在輸家臉上盡情作畫!

▲馬英九與學童進行趣味競賽,被劃成大花臉。

▲馬英九與學童進行趣味競賽,被畫成大花臉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馬英九今日上9時戴著黑色墨鏡到了中和國小,受到全校師生熱烈歡迎,他致詞時先是開玩笑說::「你們這地方真是很偏僻耶」,說他6點20分就出門了,花了3個鐘頭才到,但一到這邊就被吸引住了,非常喜歡小朋友們的歌仔戲表演,還出國到舊金山表演,相當不簡單。

他也建議在場學童,可以從小就培養1、2項喜愛的運動陪伴走完一生,因為離開學校後很多人就不運動了,若能慢慢延伸出去,一生都能保持健康。他提到,運動能使人健全體魄、心情開朗,且前幾年外國學校有研究,運動還能讓人變聰明,希望師長能帶頭,陪著學生一起養成運動習慣。

隨後馬英九與江啟臣跟學童進行趣味競賽,學童只要闖過2道關卡,就能與馬英九進行「單挑」猜拳,猜輸的就必須讓贏的一方隨意在臉上塗鴉。馬與10幾位小朋友輪番上陣「單挑」,過程有輸有贏,成了大花臉,而江啟臣一時興起下去闖關,與馬猜拳獲勝,也不客氣的在馬的右臉上畫了一筆。媒體問馬有什麼感想,他說:「很棒!小朋友真的很可愛」。

▲立委參選人江啟臣也興起參加趣味競賽,與馬英九猜拳獲勝,在他右臉畫上一筆。

▲立委參選人江啟臣也興起參加趣味競賽,與馬英九猜拳獲勝,在他右臉畫上一筆。

離去時被媒體問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,則不作回應繼續趕往東勢行程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惹議 馬英九:吳敦義有足夠智慧處理

熊貓跳針「為何上5樓不先講」!客拒取餐…外送怒砸宵夜 客服:鬱卒跌倒

黃國書成立競總幫站台  蔡英文:國會過半關鍵在台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