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科大美留學生遺體尋獲 校方一早急開會:與家屬聯繫並全力協助

▲▼台灣21歲學生賴致愷今年7月前往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失蹤。(圖/翻攝自奧本警察局)

▲北科大學生賴致愷今年前往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失蹤,日前當地警方發現賴致愷本人遺體。(圖/翻攝自奧本警察局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台北科技大學學生賴致愷7月到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(Auburn University),卻在8月開學時失蹤,而在美東時間10日,當地警方找到一名無名屍體,確定是賴致愷本人。對此北科大表示,得知消息後,今(16日)上午已開會討論後續處理事宜,並也和家屬聯絡當中,會在取得家屬同意的情況下,再對外說明。

賴致愷為台北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的學生,參加北科大與國外3+2雙聯學位,7月24日赴美,到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當交換學生,赴美時由父親陪同安置,進入宿舍,但8月19日當地學校開學首日,賴生卻沒出現。對於賴致愷遺體被尋獲,北科大指出,對此,校方深感遺憾,目前已與家屬聯繫,並儘全力協助處理後續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北科大,台北科技大學校門口。(圖/北科大提供)

▲北科大對此表示,已與家屬聯繫,並儘全力協助處理後續問題。(圖/北科大提供)

外交部也對此表示,外交部與駐亞特蘭大辦事處一直密切注意本案發展,駐亞特蘭大辦事處透過各方管道查證,已接獲美國警方確認賴同學不幸罹難的消息。外交部對此深表遺憾與不捨,並向賴致愷的家屬表達深切的哀悼。外交部將持續與家屬保持聯絡,與駐處一同盡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事宜。
 

其他人還看了....

北科大赴美失蹤留學生找到了! 警方:在小屋棚下發現遺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