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澤西州高中足球比賽爆槍擊2傷…教練吼「趴下」 男孩觀賽時中彈

▲▼美國紐澤西州高中進行足球比賽時發生槍擊事件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hris_1791)

▲球場情形相當混亂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Chris_1791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美媒WPVI最新消息指出,美國紐澤西州普萊森維爾(Pleasantville)一所高中當地時間15日晚間在進行足球比賽時發生槍擊,至少2人受傷。當地官員說明,一名男孩在看台上中彈,緊急將他送往醫院。

槍擊發生在當地時間15日晚間8時29分左右,康敦高中(Camden High School)與普萊森維爾高中(Pleasantville High School)正進行足球比賽。當地警察局長瑞金(Sean Riggin)說明,兩名受害者都身受重傷,其中一名是年輕的男孩。

數名參賽者表示,他們最初以為槍聲是有人在放煙火,意識到危險時才開始跑過柵欄。亨利(Keon Henry)回憶,「教練告訴我們趴下,但我們不想趴下,而是想在學校找到一處安全的地方。」

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當局並未立刻回應是否逮捕任何人與槍手的動機。
 

初版1019

更新1509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