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當街遭扯髮擄走…沿路尖叫狂喊救命 全被對門「智慧門鈴」錄下

▲▼智慧門鈴路到女子遭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errence Daniels)

▲智慧門鈴路攝影機錄到女子尖叫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errence Daniels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近年智慧裝置風行,許多人都會在家中內外裝設各種智慧裝置,可以隨時監控當下環境狀況,洛杉磯一戶人家卻意外地用家門口的「智慧門鈴攝影機」(Video doorbell)錄下了對街的「綁架案」。不僅錄下了嫌犯的樣子和駕駛的車輛,連受害者的尖叫聲都錄得一清二楚。

洛杉磯警方12日晚間接獲報案,報案者指出在傑佛遜公園(Jefferson Park)附近,聽到一名女子不斷尖叫大喊救命。不過當警方抵達現場後,並未看到任何可疑的人物,直到附近住戶賓漢(Denise Bingham)將家門口「智慧門鈴攝影機」錄下的影片交給警方,這才發現有可能是一起綁架或是傷害案件。

從公布的影片可以看到,賓漢聽到尖叫聲後走出家門,接著就傳來女子尖叫喊著「救命!誰快來救我!救命!」其中還有另一個男子的聲音大聲說著「對不起!對不起!」大概持續6秒後,就看到一輛白色汽車疾駛而過,但車內仍不斷傳來女子的求救聲。

另外一位目擊者則說,他看到有名黑人男子不斷拉扯一名女子的頭髮。警方已經鎖定嫌犯為一名黑人男子,但仍無法判定是否為綁架案,也還不清楚被害女子的身分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