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15歲「亞裔男槍手」抓到了…送醫急救! 南加州高中槍擊至少6人中彈

▲▼加州洛杉磯郡聖塔克拉利塔校園槍擊,空拍畫面顯示學生在警方的護送下離開校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加州洛杉磯郡聖塔克拉利塔校園槍擊,空拍畫面顯示學生在警方的護送下離開校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南加州洛杉磯近郊聖塔克拉利塔市(Santa Clarita)一所高中,當地時間14日上午7時45分(台灣時間14日23時45分)左右驚傳校園槍擊事件,至少有6名傷者被送往醫院,警方鎖定一名15歲亞裔男性槍手犯案。

【02:05更新】:根據CNN報導,槍擊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。梅約•紐爾醫院(Mayo Newhall Hospital)發言人穆迪(Patrick Moody)證實,一名女性傷者因傷勢過重,急救後宣告不治,院內另收治3名男性傷者,其中2人傷勢危急,另1人情況穩定。

另外,鄰近的修道院山(Mission Hills)普羅維登斯聖十字醫學中心(Providence Holy Cross Medical Center)也收治2名傷者,2人都是索格斯高中學生。

【01:54更新】:洛杉磯郡警長维拉纽瓦(Alex Villanueva)在推特上證實,槍手已經被警方拘捕,目前被送往醫院救治中,但並未透露更多消息。郡警長辦公室稍後將召開記者會統一說明。

【01:42更新】:有消息指,槍手為一名15歲亞裔男性,犯案後已經飲彈自盡,但並未獲得警方證實。洛杉磯郡警方與SWAT小組稍早前包圍了嫌犯位於學校附近的住所,並稱他「已經不再構成威脅」,但不願證實他是否死亡。

▼大批警力出現在案發現場外。(圖/路透)

▲▼南加州聖塔克拉利塔高中槍擊,大批警力出現在案發現場外。(圖/路透)

根據NBC Losa Angeles報導,事件發生在塔克拉利塔市索格斯高中(Saugus High School),距離洛杉磯市中心約64公里。洛杉磯郡消防局最初通報有7名傷者,但數字多次修正,詳細情形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據悉,至少有6人被送往醫院救治,其中2人傷勢危急,但傷者的詳細情況仍不得而知。報導提到,有部分傷者為學生。洛杉磯郡消防局呼叫至少9輛勤務車輛前來支援。

洛杉磯郡警長辦公室證實,現場有超過一名傷者,警員目前仍在校園內搜索嫌犯下落。另從空拍畫面顯示,該校約2300名學生在警員的護送下離開校園。

警長辦公室稍早在推特上表示,嫌犯是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亞裔男性,據信沒有其他共和,呼籲附近住戶提高警覺,務必關緊門窗並留在室內。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