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裹名字key錯!他曝神招「小7免證件取貨」一刷OK 實用推爆:長知識

▲▼小7,超商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超商取貨免證大公開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雙11光棍節下殺折扣夯,全台民眾買到剁手,不少人住所沒地方收件,會選擇寄到超商,但若是0元取件,店員一定要查看當事人身分證,確保不是盜領。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哀號,天兵賣家竟打錯名字,導致無法取貨,事後發現一神招「免證取貨」,超實用方法曝光,讓大批網友狂讚!

「最近遇到一個很瞎的事情!」一名網友抱怨,日前透過代購業者買東西,當下阿莎力付款,一陣子後,賣家終於出貨,悲慘的是「把我名字打錯…打錯就算了,私訊賣家也不回,結果我的商品就這樣孤拎拎地躺在7-11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超過7天沒取貨,超商就會進行退回處理,原PO哀號,「原本以為只能就這樣讓它退回去,然後請賣家那邊再寄一次」,所幸朋友發現一神招救援,方法超簡單,如下: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包裹名字key錯!他曝神招「小7免證件取貨」一刷OK 實用推爆:長知識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▼包裹名字key錯!他曝神招「小7免證件取貨」一刷OK 實用推爆:長知識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輸入寄件代碼後,就會跳出條碼!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首先要先下載超商ibon App→註冊帳號(電話號碼必須跟包裹電話一樣)→點選寄件→打開貨態查詢→輸入交貨便寄件代碼(需請賣方提供)→按下查詢→跳出一個條碼→給店員一刷,就可憑條碼領貨

所幸有神隊友解救,原PO笑虧,賣家至今沒回應,差點求助無門。文章一貼出,掀起網購族秒筆記,直呼長知識了,「推一個,很實用的方法!」、「推,但這賣家也太雷」、「應該要低調,被發現就完惹」、「推厲害」、「學到很多!」、「推~我也遇到賣家出錯名字過QQ」、「酷喔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