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韓張配」正式成形!張善政同意出任副手 提3點理由:盼國家回歸善良政治

記者洪正達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(11日)公布副手人選,確認「韓張配」成形。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提出3點理由,解釋為什麼願意接受韓國瑜邀約、出任副手;張善政指出,作為無黨無派的夥伴,希望能陪著韓帶領國家,回歸善良政治的本質,並利用自身背景協助國家,邁向科技興國、智慧治國的境界,帶動創新。

▲▼韓國瑜宣布副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今正式宣布,副手人選就是張善政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張善政提出3點理由:

一、做為韓國瑜無黨無派、無黨籍的夥伴,陪著他帶領國家,回歸善良政治本質。善政這個名字,有點先見之明,我自認是個沒有藍綠的中間選民,只有是非,沒有顏色,我曾經投給不同黨籍候選人,但現在大部分民眾,對於藍綠對立深惡痛絕,因此我希望建立,民眾對於韓政府只問是非、不問顏色的信心,就如同我曾經協助綠營縣市解決問題一樣,塑造國家和諧新氣氛。我是一顆「芋頭番薯」,6、70年前,一個外省人和本省人結婚,需要多大的勇氣,但我就是在這樣的家庭長大,從小看到外省、本省一家親,和樂融融,這就是台灣的特色,多元包容。

二、下架蔡英文,是國內許多有志之士的願望。蔡英文上任之初,大家滿懷希望,但她失政無能、口水治國、債留子孫,假民主之名,行綠色獨裁之實,如果她再連任4年,國家一定會被消耗殆盡。韓國瑜帶領國家,擺脫低迷、重振光芒,如果我擔任副手,可以為他加分、達成使命,那麼我願意承擔這個責任;有國政顧問團作為後盾,我相信會遠優於蔡英文的執政表現。

三、我的背景可以協助國家,邁向科技興國、智慧治國的境界。現在的行政機器已經老化,沒有善用科技工具,導致效率不彰,執政缺乏數位創意,趕不上潮流,看看Uber議題就知道,這對於國家發展非常致命。我深刻體會,必須要為國家未來發展注入科技和數位的基因,落實韓國瑜的目標,讓國家有新面貌,不再低迷、低薪,高層領域必須要有人具備相關的素養,才能帶動整個國家的創新。

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▲▼韓國瑜宣布副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張善政提出3點理由,解釋為何同意韓國瑜邀約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