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台中競總23日成立連跑9場 盧秀燕:張善政絕對是加分人選

▲盧秀燕認為,張善政擔任副手對韓國瑜一定加分     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盧秀燕認為,張善政擔任韓國瑜副手,絕對是加分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中市競選總部23日成立,當天還將和8名立委參選人競總聯合成立,連跑9個行程,韓11日上午公布副手是張善政,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,張擔任過行政院長,是個科技專業長才,對韓絕對是加分人選,至於是否接競總主委一職,盧仍未回覆。

韓國瑜台中市競總23日下午1點25分在市黨部成立,成立前韓先出席其他黨籍立委的競總成立大會,上午9點是第6選區的李中、9點45分是第4選區黃馨慧、10點30分是第2選區顏寬恒、11點30分是第1選區林佳新、12點40分是第7選區莊子富、2點5分是第3選區楊瓊瓔、2點40分是原住民選區黃仁、3點45分是第8選區江啟臣,至於第5選區的沈智慧早已成立。

盧秀燕今天一整天沒有公開行程,被問到張善政擔任副手的看法,盧說,張善政擔任過行政院長,有行政經驗,加上有國際觀和科技長才,對韓國瑜絕對是大大加分。

至於是否擔任韓國瑜台中競總主委?即使市黨部主委顏文正曾說過,最後一定是盧市長接任,但是盧秀燕未人至今仍然沒有鬆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