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買電池!孫女手繪「3個長方形」示意:這蝦咪款 他瞬間無言

▲▼   孫女手畫電池示意圖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大家如果只看圖,看得出來這是什麼東西的示意圖嗎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去找朋友,期間有名阿嬤到店裡說要購買電池,還拿出家人事先畫好的示意圖以免買錯。然而圖片實在是太過陽春,原PO根本看不出來對方到底要買哪一種,讓他瞬間無言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他表示日前帶了消夜去探朋友的班時,一名阿嬤走進來說要買電池,「你們幫我看看這係蝦咪款」,接著就拿出一張圖請他們幫忙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和朋友一看都傻了,原來阿嬤拿出來的是孫女手繪的示意圖,只見紙上畫了3個黑色的長方形,雖然孫女已特地在上方畫了一條線隔出來,努力表現出電池的模樣,但根本看不出來是要哪個型號、哪種牌子,說是香菸應該也解釋得通,「你這是金頂3號還是長壽3號?」

▲▼   孫女手畫電池示意圖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孫女畫的電池示意圖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表示,「就是拿電池比大小,和圖一樣吧」、「其實孫女畫的是4號電池吧」、「不寫字完全看不出來」、「這是幾號電池啦」、「笑死,也太可愛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