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!男大生後翻2圈跳水 下秒4肢攤開「正面入水」…觀眾抱頭幫哀嚎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男學生日前參加學校的「 spirit week」時,站上跳水台準備來一次簡單的花式跳水表演,沒想到當他自信滿滿地在空中轉兩圈後,竟然以4肢打開的狀態正面入水,光是用看的都覺得痛;一旁的觀眾目睹這驚恐的一幕之後,也都紛紛發出哀號聲,為男學生遭遇感到不幸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個影片的拍攝地點在佛州的貝拉明大學預科學校(Bellarmine College Preparatory),時間正值學校活動spirit week第4天,大家都集中精神的參加學校的活動。影片中的男生穿著一條粉紅色的泳褲,看起來自信滿滿,而一旁的觀眾則是不停歡呼,為選手打氣。

男學生用背對的姿勢站在跳板上面,隨後張開雙手做好準備姿勢,往後一跳,完美的在空中快速旋轉兩圈後,放開了原本緊抱雙腿的手,沒想到竟然就這樣成4肢攤開的模樣,正面朝下的撞擊水面,力道超大還濺起了大量的水花。

一旁的學生們看到這個情況,紛紛驚呼出聲,影片拍攝者更崩潰地大吼,而且大家好像對於男學生的痛感同身受,一堆人抱住頭一臉表現出不敢置信的模樣,還露出超猙獰的痛苦表情,似乎落水的人就是他們自己,讓人哭笑不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