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親手製作「帝王酥」 盼把宋瑋莉「宋進立法院」

▲▼韓國瑜基隆傾聽之旅,拜訪珍味香餅家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韓國瑜基隆傾聽之旅,拜訪珍味香餅家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記者楊蕓/基隆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9日傾聽之旅前進基隆,下午到暖暖知名餅店「珍味香餅店」體驗製作名產「帝王酥」,在餅店老師傅的帶領下,從捏製麵糰、包餡、桿麵皮等步驟,都親手嘗試,旁人稱讚韓國瑜手藝不錯,韓國瑜幽默表示,可能平常都有在做家事,所以才能很快上手。

▲▼韓國瑜基隆傾聽之旅,拜訪珍味香餅家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隨後,韓國瑜前往基隆慶濟宮上香祈福,由於是在基隆最後一個公開行程,大批支持者從廟前廣場擠到對街,每個人都高舉手機,就是希望能目睹韓國瑜本人,現場氣氛相當震撼與熱絡。

韓國瑜參拜後致詞提到,廟宇參拜祈求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,風調雨順靠老天爺,國泰民安則得靠自己,若國不泰、民不安,是自己努力不夠,也可能是領導的問題。韓國瑜並向基隆鄉親喊話,明年大選,票投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宋瑋莉與韓國瑜,他們會一起為基隆的發展、台灣的前途、與中華民國的未來努力打拼。

▲▼韓國瑜基隆傾聽之旅,拜訪珍味香餅家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韓國瑜9日於基隆市進行傾聽之旅,共有6個公開行程。上午10點出席韓國瑜、宋瑋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11點前往國瑜加油站加油打氣,緊接著11點10分出席青年座談,下午3點20分參拜聖安宮,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,4點10分拜訪珍味香餅家,4點50分參拜慶濟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