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國勇批韓國瑜:吃了3把蕹菜 就想上西天

▲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內政部長徐國勇 消防署長陳文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內政部長徐國勇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扶輪之友後援會9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行,內政部長徐國勇、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多位國策顧問都到場力挺蔡英文連任。徐國勇致詞時痛批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「吃了3把蕹菜就想上西天」,意思是自不量力。

徐國勇用台語批評,韓國瑜「吃了3把蕹菜就想上西天」,吃了3天素就想上西天,但沒有那麼快,既然韓國瑜不尊重市長職位,那麼也不會尊重總統職位。

徐國勇還說,以前美國總統小布希說賣8艘潛水艇給台灣,國民黨就在擋,後來美國就不賣了,現在台美關係好,台灣走向世界不必靠中國,就像台灣扶輪社要走向世界,也不用靠中國的扶輪社。

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,守護台灣民主,最重要的是把經濟、國防做好,而民主國家最重要是選舉,這次投票要展現台灣人的選擇,明年選舉每個台灣人都有義務投票,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聲音,也請大家支持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。

▲▼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扶輪之友後援會。(圖/翻攝蔡沐霖臉書)

▲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扶輪之友後援會。(圖/翻攝蔡沐霖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