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生派對冒1公尺高熊熊大火 兇手竟是5歲兒最愛穿的「發光鞋」

慶生派對冒1公尺高熊熊大火 兇手竟是5歲兒最愛穿的「發光鞋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bby Spielmacher)

▲兒子的發光鞋,竟然有可能是造成火災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bby Spielmacher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名女子在家舉辦女兒的生日派對時,家裡突然莫名起火,冒起了約1公尺高的熊熊火焰,引起在場賓客恐慌,事後她與丈夫將燒毀物品移到室外時,意外發現造成火災的元凶竟然是5歲兒子最愛穿的「發光鞋」。

居住在貴湖市(Guelph)東北部埃弗頓市(Everton)的女子斯皮爾馬赫(Abby Spielmacher),3日在幫女兒舉辦生日派對時,一名來參加的女童突然大喊,「大火、大火」,她前往車庫泥房(Mudroom)意外發現,現場竟然升起了熊熊大火,趕緊與丈夫聯手將火撲滅,幸好發現得早所以沒有造成太嚴重的後果。

斯皮爾馬赫後來在清理現場時,發現一雙原本掛在背包旁邊的「發光鞋」,鞋底竟然完全燒焦,懷疑這雙鞋很有可能就是引發火災的原因,她表示,這種踩了鞋底會發光的鞋子,是她5歲兒子布賴森(Bryson)平時最喜歡穿的,有可能是裝置在鞋底的電池短路造成起火。

斯皮爾馬赫驚嚇表示,「知道孩子們有可能被每天穿的鞋子給灼傷,這實在是太可怕了」,而她上網調查發現,之前曾發生過孩童腳底被「發光鞋」灼傷的集體訴訟案,目前已和鞋子製造商Skechers聯繫,但尚未獲得該公司回覆,所以將故事分享在臉書上,希望能提醒家長,孩童穿著「發光鞋」會有安全上的隱憂。鞋商後來表示,已和斯皮爾馬赫一家人取得聯繫,將對產品進行檢查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