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素10年因為懷孕破戒! 「漢堡肉太好吃」讓她轉行當屠夫

吃素10年因為懷孕破戒! 「漢堡肉太好吃」讓她轉行當屠夫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ammois)

▲吃素多年的女子,破戒後轉行當屠夫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ammoi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吃素10年的女子,因為懷孕時抵擋不了想吃肉的慾望,吃了一個漢堡後意外改變她的人生,不但放棄成為一個素食主義者,甚至還因為肉太好吃而轉行當屠夫。

來自美國奧勒岡州的49歲女子喬納斯(Tammi Jonas),因為閱讀解放動物運動活動家彼得辛格(Peter Singer)的著作,而從19歲開始成為素食者,她表示,因為對方的書中詳細介紹豬隻在豬圈所受到的殘忍對待,讓她良心過意不去而無法再吃肉,然而當她懷上第三胎時,身體卻變得極度貧血,必須靠吃肉才能幫自己補充營養。

喬納斯表示,「有一天我在上班時,突然想到,吃一個漢堡應該就可以解決我的問題」,沒想到這個破戒成為開啟她願意吃肉的契機,除了大啖牛肉和羊肉,後來連豬肉和其他家禽也都開始嘗試。

現在與丈夫一同居住在澳洲維多利亞省的喬納斯,在當地經營一間養豬場,標榜以人道方式來養殖「快樂、美味、傳承傳統的牧草豬」,她表示,「我選擇豬,因為牠們是工業系統中受到待遇最差的」,雖然她自己不會親自宰殺,但會確保合作業者是以人道方式處理,「牠們死前沒有恐懼、沒有痛苦,只是活著然後死了」,希望她的農場能為吃肉者提供更人道的選擇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