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安局月曆一次看! 特勤吳彥祖舉槍帥翻、「背殺」女隨扈超吸睛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國安局7日舉行大選維安編組結訓典禮,也公開特別製作的2020形象月曆,被封為「御林軍」的特勤人員們,精壯的身材令人大飽眼福。其中,一位男隨扈的五官激似男星吳彥祖,還有一位「腹肌爆棚」的女健身教練,在跑步機上的背影也是相當吸睛,趕快來看看1至12月的月曆照片吧!

▲▼國安局月曆(封面背頁)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▲國安局月曆。(圖/國安局提供,以下同)

1月

▲▼國安局月曆(1月)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國安局特勤中心這次特地協請國防部軍聞社,以特勤中心各場地、總統府等為拍攝背景,月曆可以看出特勤人員平時各項訓練的縮影。從開場一月份照片更可以彰顯特勤「以身作盾」高尚情操,並呈現「專業低調」優質形象。

2月

▲▼國安局月曆(2月)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3月

▲▼國安局月曆(3月)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在3月份月曆中,這位「腹肌爆棚」的女健身教練是莊珮甄,在一同釋出的形象影片中,在跑步機上運動的「背殺」也是她。畢業於女性專業士官班第12期,莊珮甄剛進入特勤時,其中一個測驗項目是舉重的推舉100下,為了通過測驗非常的辛苦,且每年都是為了體能鑑測在運動, 因此在兩年前開始接觸重訓,也對她執行勤務時有許多的幫助。

▲▼國安局訓練過程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4月

▲▼國安局月曆(4月)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因應此次大選維安,特勤中心出動超帥「空拍機干擾槍」,裝備具有攜帶便利、待機時間久、干擾距離長等特性。干擾槍重量小於7公斤,發射距離在2公里以上,能分段干擾、控制空拍機,迫使空拍機回程降落。

5月

▲▼國安局月曆(5月)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6月

▲▼國安局月曆(6月)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7月

▲▼國安局月曆(7月)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7月份的這位男特勤人員,長相神似吳彥祖,舉槍帥照絲毫不輸其他展現肌肉的特勤人員。而隨著任務需求提高,要成為一位合格特勤人員,要通過體能、戰技(游泳、八極拳、射擊)測驗,以及取得基本初級救護技術員證照(EMT1)。由於特勤隨扈的工作需要大量體力,平日的訓練過程格外重要,不少特勤人員也會趁下班時間自主訓練,並隨時待命上場。

8月

▲▼國安局月曆(8月)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這名帶頭跑步的領隊名為張雅潔,甜美可愛的外型成為8月份月歷中的「嬌點」,她穿著一件短跑運動背心,帶領其他成員一起在海邊跑步,畫面相當唯美,還露出纖細的小蠻腰,結實的身材,可看出平日特勤中心訓練精實。

9月

▲▼國安局月曆(9月)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10月

▲▼國安局月曆(10月)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11月

▲▼國安局月曆(11月)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12月

▲▼國安局月曆(12月)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