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在沙灘上偷瞄男人 遭男伴拖回公寓關2天「逼跳裸舞私處灑胡椒」懲罰!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一名28歲的英國男子日前在西班牙認識23歲女子,兩人相談甚歡時,男子發現女方偷瞄其他男人,竟變態的直接將她綁回公寓內,並且強行脫衣逼跳裸舞,一邊對她丟雞蛋等雜物。女子當了整整2天的性奴隸幾乎精神崩潰,趁隙逃離之後立刻向警方報案,而這2天的地獄生活也震驚警方,立刻上門逮捕男子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羅傑斯(Dylan Rory Rogers)在認識女子後,發現在她沙灘上看了其他的男人,於是將她帶回公寓內囚禁,2天內不斷的毆打、性虐女子,甚至還要女子大跳裸舞,一邊對她丟擲雞蛋、灑胡椒在私密部位。

▲羅傑斯不滿女伴偷瞄其他男人,囚禁2天當性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羅傑斯外型亮眼,不乏女伴。(圖/翻攝自researchgate.net

羅傑斯接著將女子手機的SIM卡抽出,讓她無法跟外界聯繫,不斷要求發生性關係,直到第二天女子試圖想要逃離公寓,最後卻被抓到並一陣毆打。晚些時間,女子再度找到機會逃出,立刻報警驗傷。警方調查,羅傑斯在兩天內多次對女子施暴,拿女方頭部撞牆、掐脖子,更恐嚇「我不在乎會不會把你弄死」。

警方表示,羅傑斯開庭時,受害女子也勇敢的面對,在後方聆聽判刑,目前羅傑斯被指控強姦、重傷等罪起訴,恐怕將面臨共34年的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