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考哥直線7秒一催「翹孤輪卡縫隙」帥到掉渣 他看傻:太衝動了…網求禁考照

▲▼路考哥直線7秒一催「翹孤輪撞傻」帥到掉渣 他看傻:太衝動了…網求禁考照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男子搖搖晃晃衝刺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直線7秒是考照大魔王,考驗騎士的平衡力!不過一名男網友笑虧,日前有民眾太緊張,第一次慘出局,第二次上場時,瘋狂左右搖晃,豈料最後油門一催,連人帶車飛到一旁的護欄,慘卡在縫隙裡,所幸車速不快,騎士沒有受傷,仍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傻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傻眼照片,日前一名男子赴監理所考機車駕照,怎料挑戰大魔王關卡「直線7秒」時,對方疑似太緊張狂催油門,直接撞上一旁的安全護欄,「翹孤輪」模樣讓原PO看傻笑虧,「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…人沒事就好,下次再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畫面可見,機車卡在黃色護欄的縫隙裡,這場意外也讓男子嚇壞了,站在一旁等待民眾來解救,原PO透露,這起糗事發生在板橋監理站,當時在裡面辦事情,忽然間,外面傳來一聲巨響,「砰一聲,大家出來都傻了!」

照片曝光後,留言串中,一名網友恰好當時也在現場,還原當時狀況,「 我在旁邊剛好有拍到影片,無敵傻眼」,正當大家以為雙方是朋友時,網友趕緊解釋「不是,我剛好在跟朋友說,每次考照都會看到一堆考不過的,這仁兄第一次就沒過,正好拍給他看第二次,就…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路考哥直線7秒一催「翹孤輪撞傻」帥到掉渣 他看傻:太衝動了…網求禁考照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▼路考哥直線7秒一催「翹孤輪撞傻」帥到掉渣 他看傻:太衝動了…網求禁考照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一旁民眾看傻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真相一出,引來大批網友朝聖,「這是傳說中最高境界嗎」、「應該要終身禁止考照」、「哪時候增加了翹孤輪的項目」、「其實他在考街頭藝人」、「我之前考過,出來有個女生跟我借摩托車,問我說摩托車可以借她騎考試嗎?我說好!加油!我在外面等妳,結果她騎出來讓我摩托車雷殘,超傻眼」、「乖孩子,你還是搭車的好,別騎車了,太危險了,對其他人來說」、「勵志當三寶」、「平常都這樣騎,一時改不來」、「這裡是兩輪考試,不是單輪喔」、「原來是考特技證照啊 還以為是考駕照呢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