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口袋撈出「粉紅爪按摩球」酥麻壞笑! 網滅火笑太傻:快丟回去喔

▲▼   洗衣球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粉紅色小球讓原PO大腿一陣酥麻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洗衣服時,都會順手投入幾顆洗衣球增加摩擦,避免衣服全部攪在一起。一名男網友日前穿褲子準備出門時,發現口袋裡藏了一顆粉紅色的小球,奇特的外型讓人不得不聯想到情趣用品。不過聰明網友們一看秒曝真相,滅火表示「洗衣機的玩具啦」、「快丟回去」。

「怎麼會有這個東西?」一名人夫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中發文,他4日準備出門上班時,穿上褲子後突然一陣酥麻感,伸手往口袋一撈,竟撈到一顆粉紅色的多角型按摩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起先以為這顆球是按摩用的,還傻傻尋找裝電池的地方,但是都沒看到任何開口,「看來只能等早上太太醒了,再問看看是不是太太的新朋友了......。」

▲▼   洗衣球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其實是洗衣球啦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不過網友們看完都笑了,曝光真相表示,這其實是洗衣球而已啦!「我很好奇,這種東西除了丟在洗衣機還能用來幹嘛」、「請丟回去洗衣機」、「太太洗衣服的玩具啦」、「看來你都不做家事的喔」、「不要玩洗衣球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