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蕃茄醬加爆!他點牛排加醬竟被嗆 外送員目睹可怕場景:故意的

▲▼蕃茄醬加爆!他點牛排外送竟被嗆 外送員目睹可怕場景:故意的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、臉書)

▲外送員不斷跟原PO說,店家感覺是故意的,讓他非常疑惑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「我有看錯嗎?吃個牛排也要被嗆?」台中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點牛排外送備註番茄醬要多一點,沒想到外送員將餐點拿來時,竟悄悄地說「我覺得店家是故意的…你打開來看看」,讓他滿頭問號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他使用熊貓外送點牛排時,要求店家「多一些番茄醬」,沒想到外送員抵達時,竟面有難色、不斷說「店家番茄醬加很多,我覺得他是故意的,你打開來看看」。

▲▼蕃茄醬加爆!他點牛排外送竟被嗆 外送員目睹可怕場景:故意的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、臉書)

▲▼原PO認為多加醬沒關係,但上方的字讓他很不舒服。▲▼蕃茄醬加爆!他點牛排外送竟被嗆 外送員目睹可怕場景:故意的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、臉書)

當原PO看到餐點上方寫著「夠多嗎?不夠下次再註明一下」時,心中便開始困惑,打開餐盒的那一剎那才真的傻眼,「我覺得很扯」,但最讓他不能接受的還是上方寫的字,「加很多我可以用湯匙挖掉沒關係,但這些字眼看了真不舒服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可以另外包番茄醬給客人,幹嘛要這樣寫」、「不要加那些字,倒是還好」、「那看你之前有沒有刁難過人家還是結了怨吧?他連小洪都敢註明了」、「他之前是在牛排店上班的,而他做牛排的原則是「X你X番茄醬加爆」」、「如果我很愛蕃茄醬的話,看到加那麼多應該會開心」。

▲▼蕃茄醬加爆!他點牛排外送竟被嗆 外送員目睹可怕場景:故意的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、臉書)

▲店家表示,將會調查這件事的原由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、臉書)

事後,牛排店也在臉書做出回應,「我是東甫牛排的店家老闆,剛才有很多人私我們粉專關於爆料公社的事件,請各位給我們店家一些時間,讓我們查清楚事情的經過。」

原PO也說,老闆私訊他告知,會加強員工訓練,「很謝謝老闆的用心經營,我也沒有要得到什麼補償,單純分享我遇到的經過,主觀意見由自己憑斷。」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