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夜市!媽攤子旁停下餵孩 「老闆出聲」她秒懂:難怪生意冷清

▲▲饒河夜市也是許多人想要逛夜市的好選擇!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饒河夜市。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好好溝通不是比較好嗎?一名媽媽日前帶家人逛饒河夜市,逛到一半在某攤位旁停下讓小孩喝飲料,不料攤主不到5分鐘就出來趕人,甚至還口出惡言,讓她秒懂場面冷清的原因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自己日前帶2小孩和媽媽去逛夜市,她身上背一個,媽媽用買菜的小推車推一個。逛到一半時,孩子突然表示口渴想喝飲料,為了不擋到其他行人的路,他們就找了一個攤販中間的空隙停下來一會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不到5分鐘,一旁生意冷清的攤販老闆就表示「可以不要擋在我前面嗎?」原PO聽聞後,好奇向媽媽表示,「這不是通道嗎?又不是擋在他門口。」正當一行人準備離開時,老闆突然對著她破口大罵「哩系列靠背喔!」讓她覺得莫名其妙,「我大概知道你生意不好的原因了。」

原PO強調,他們真的沒有擋在攤子前面阻擋人家做生意,推測老闆大概看他們是女生好欺負,才惡言相向;不過礙於孩子在場,她也不想和對方爭論了。

▲▼嬰兒車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推車帶小孩,不想擋到他人去路,選擇停留在攤販旁邊稍作休息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表示,「哪家啊想避開」、「做生意的還不懂和氣生財」、「就是生意不好,所以才有時間計較這個」、「我也有遇過,他說你不要買,就不要在這裡」、「有些夜市的攤販真的都很兇~就算有消費,買不夠多,老闆也是愛理不理的」、「買衣服,有的還會走過來說,沒有要買不要挑選衣服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