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雄老翁家中成焦屍!兒去年詭異身亡 前議員黃嘉寬嘆:因果關係

記者鄒鎮宇/嘉義報導

嘉義民雄71歲劉姓老翁1日家中突然起火,因逃生不及燒成焦屍慘死。消防人員查明身分發現,劉男的兒子去年離奇在家中暴斃身亡。如今兩人接連在家中過世,前嘉義縣議員黃嘉寬表示,「我的感覺是說因果關係」。

劉姓老翁位於嘉義縣民雄鄉東湖村的住宅,1日凌晨突然發生大火,警消人員獲報後進入灌救,在內部發現一具男性焦屍,檢查證件後發現是71歲的劉男。

據悉,劉姓老翁曾與蔡姓友人發生口角,竟拿球棒將對方打到內臟破裂、腹腔大量出血身亡,後被依傷害致死罪判刑8年,直到2019年10月31日才假釋出獄,沒想到隔日竟在家中被燒死。

▲▼民雄老翁家中成焦屍!兒去年詭異身亡 前議員嘆:因果關係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前議員黃嘉寬認為,劉翁死亡可能是因果關係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民雄老翁家中成焦屍!兒去年詭異身亡 前議員嘆:因果關係。(圖/東森新聞)

劉翁的兒子2018年時在家中暴斃身亡,死法眾說紛紜,但劉姓父子沒有正職工作,又常常酒後鬧事,是當地人的頭痛人物,劉翁甚至被許多人當成大哥看待。

「怎麼那麼剛好?」前嘉義縣議員黃嘉寬表示,他起初認為劉男在房內暴斃死亡很奇怪,「現在他爸爸也一樣」,當地居民也紛紛猜測原因,「我的感覺是說因果關係,可能想到兒子在這裡往生」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