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人犯出獄1天空屋內被燒死 詭異!獨生兒去年「同地離奇暴斃」

火焰,火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嘉義一間空屋失火,消防人員在內發現一焦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嘉義發生一起離奇意外。民雄鄉1日發生一起空屋火警,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在屋內發現一具焦屍,查出身分後發現,這名男子的獨生子去年也在這間空屋內暴斃,父子2人在同間屋內過世,引起當地民眾討論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嘉義縣民雄鄉東湖村,1日凌晨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獲報後前往灌救,撲滅火勢後入內發現一具男性焦屍,警方根據證件查出是71歲的劉姓男子。

地方人士表示,劉男跟兒子不務正業又常酒後鬧事,是地方的麻煩人物。劉男2011年持球棒毆死友人,在前天才假釋出獄,沒想到出獄不到一天就被燒死在空屋內。

詭異的是,劉男兒子在去年也在該屋暴斃,死因則有多種版本,有人說是飲酒過量、吸毒猝死、活活餓死等。父子2人相隔一年相繼在同棟屋內死去,也引起地方民眾議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