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PO韓國瑜黑白相片稱「迴光返照」 持續告急蔡英文很不妙

▲▼王浩宇PO韓國瑜黑白照。(圖/取自王浩宇臉書)

▲王浩宇PO韓國瑜黑白照,稱民調回升是迴光返照。(圖/取自王浩宇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儘管目前總統蔡英文民調支持度持續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但是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持續關注總統大選民調變化,他在最新的貼文又指出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支持度上升是「迴光返照」,並且持續告急蔡英文的選情。

王浩宇PO出一張韓國瑜的黑白相片表示,韓國瑜支持度上升,只是迴光反照,這兩天努力研究了韓國瑜的選票結構,發現藍營選票確實有歸隊的狀況,也讓韓國瑜支持度瞬間上升5%,儘管如此,韓國瑜支持者的投票意願卻正在崩盤,這是因為很多國民黨支持者雖然討厭蔡英文,願意在民調上支持韓國瑜,卻很可能不會去投票。

王浩宇分析,相較於蔡英文支持者組成複雜,有許多民進黨外的支持者,投票意願一直較低。韓國瑜的支持者組成相對單一,以死忠國民黨支持者為主,如果支持者投票意願還低於蔡英文,「那.......我只能用不妙兩個字形容」。

王浩宇強調,「重點就是,投票日那天你一定要去投票,我們一起下架韓國瑜,一起送他回家養老」。

網友在王浩宇臉書表示,「不能大意!一定要三殺」、「蔡英文也要反省為什麼她的支持者少了熱情」、「票開出來前,都不能鬆懈,勿忘1124」、「戒慎恐懼」、「不論民調高低差距多少。出門投票才是首要!」、「一定不能輕敵」。

總統勝負已定?王浩宇曝現實「韓國瑜還是可能當選」 投票意願韓粉大勝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