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宋楚瑜四度參戰!找謝金河當副手未果 王金平幕僚語意深遠回應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幾乎確定參選2020總統!親宋人士透露,宋楚瑜會在11月15日前對外說明,至於會找誰擔任副手,傳出之前找過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但沒有結果,那會不會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?王金平的核心幕僚則意味深長的回應。

▲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於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幾乎篤定參選2020總統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親民黨最近委託民調公司評估結果,指出如果蔡英文、韓國瑜對決,還有35%民眾未表態;認為如果參選,不一定會墊底,甚至還有一搏空間,讓宋楚瑜信心大增,打算四度披掛陣上陣。

▲▼     謝金河 財訊雙週刊社長,2019投資臺北產業論壇        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▲謝金河傳出被宋楚瑜邀請擔任副手。(圖/記者周書羽攝)

有知情人士指出,宋楚瑜曾經邀請謝金河擔任副手,但謝金河沒有答應,此舉也被看成是「宋楚瑜參選態勢明朗」。有親宋人士證實,宋楚瑜跟謝金河確實有見面,但沒有談到選舉的事情。對此傳聞,謝金河則說「我不方便說什麼」。

至於一直積極爭取親民黨推薦參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根據了解,王金平、宋楚瑜已經單獨會面過了,2人沒有具體結論,王金平的核心幕僚則不願意證實會面消息,只說「如果你是宋楚瑜,會給王金平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