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失言、干政風波不斷…李佳芬回擊:子虛烏有套到我頭上 目的是要韓落選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近日干政、失言爭議不斷,她31日受訪時做出回應,直言很多子虛烏有的事情很喜歡套到她頭上,非常奇怪,「不知道為什麼政壇上這麼多人,喜歡把一些語言花接木到我頭上來,目的只有一個,就是希望韓國瑜落選。」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日前稱李佳芬作風強勢,並說「即使韓國瑜不想選,李佳芬還是要選」;而李佳芬30日在新北輔選時抨擊政府帶頭作亂,「怎能這樣教孩子性教育?」,引發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反擊誤導民眾。

▲李佳芬出席「中視五十周年慶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李佳芬出席「中視五十周年慶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,下同)

▲李佳芬出席「中視五十周年慶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李佳芬31日下午出席「中視五十周年慶」受訪時表示,很多事情她一直不願主動回應,是因為覺得很多子虛烏有的事情,很喜歡套到她頭上,並強調自己不認識楊秋興,也沒私下相處過,「我先生今天走到這條路,我也覺得非常奇怪,人生總是有千變萬化,這個年紀才知道人生是很難規劃的,不知道為什麼政壇上這麼多人,喜歡把一些語言花接木到我頭上來,目的只有一個,就是希望韓國瑜落選。」

李佳芬表示,夫妻相處幾十年,這些事情外界的穿鑿附會有點太誇大了,這場選戰不管過程怎麼辛苦,希望如果我們出來能替台灣帶出一條正向的道路,我不希望因為個人慾望或個人權力,不惜在台灣社會帶出太多不應該有的紛爭,「我覺得為了私利走這條路,這條路是走不長的。」

▲▼ 李佳芬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李佳芬出席「中視五十周年慶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李佳芬說,人生很難預料,他們夫妻離開政壇這麼久,自己像從石頭洞裡走出來,太多人本來就不認識,政壇也斷層太久了,檯面上很多人真的都不認識,像國民黨立委許淑華也是去年才認識,政壇上最熟悉的大概只有雲林縣長張麗善。

李佳芬最後強調,媒體也許是為了收視需要,做很多標題吸引大家注意,她只是一直不願意去回應,「我覺得這些東西都沒有必要,包括一開始說我跟中央黨部的衝突等等,我都覺得非常奇怪。」

▲李佳芬出席「中視五十周年慶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