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入手Lativ帆布鞋!一問好評「350元CP值爆表」 小資、學生大推:買3雙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發問「Lativ的帆布鞋可以買嗎?」(圖/翻攝自Lativ官網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土國民衣品牌「Lativ」標榜MIT起家,在2007年創立,以網購通路為主,雖然曾應有過一些爭議事件,但因為平價、質感佳,不少年輕人紛紛給予肯定。一名網友就好奇在PTT發問「Lativ的帆布鞋可以買嗎?」沒想到馬上就有人回應這是高CP值神物,「好穿,已經買了3雙」、「剛買,就還可以,350算cp爆表了吧!」

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發起閒聊,「Lativ的帆布鞋可以買嗎?」說他大學的時候買過一次,「很快就脫邊,體驗不是很好」,但最近他又被燒到,不知道多年後有沒有好一點,「Lativ的帆布鞋可以買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許多人都大推Lativ帆布鞋,原因是好穿又超便宜,「圓頭的帆布鞋很好穿耶!推薦」、「我覺得滿好穿的啊」、「很可以,便宜好穿」、「可以吧?目前兩年多還沒壞」、「蠻好穿的,鞋底比較軟,適合腳寬又厚的人穿」、「還不錯,他們家以網購來說品質算好了」、「剛買,就還可以,350算cp爆表了吧」、「便宜,覺得壞掉也不會心痛的價格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牛津鞋,皮鞋,帆布鞋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擁有一雙百搭、好穿的帆布鞋超方便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留言中不少Lativ帆布鞋擁戴者也掛保證,「買第二雙了,感覺跟第一雙比起來有差,但覺得都是好穿的」、「好穿~已經買了3雙了(都不同色」、「買過好幾雙,穿起來都很舒適喔」、「買了三雙囤貨,可以買……真的好穿」、「覺得不錯,有買第二雙。」

但也有人覺得相當磨腳,「便宜就那樣」、「看人吧,腳嫩的人穿滿容易磨腳的」、「覺得很硬又磨腳」、「尺寸如果抓對還行,它家白鞋好穿,可是會泛黃,我買同款別色好像沒那麼好穿」、「剛開始只能穿厚襪,不然好磨,久了之後還不錯,只是碰到水會有點滑。」

還有網友理性分析優缺點,「穿了一兩年他們家的,鞋底很軟很舒服又便宜耐穿,比較要注意的是防滑有點不優,下雨天容易跌倒,而且從今年六七月開始感覺有微改版(或品管不一?),我跟朋友都感覺鞋頭版型變窄容易磨腳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