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外國人豪邁坐「龍椅」拍照 網一看冷汗狂冒:屁股會被踢爛

▲▼外國人笑開懷!豪邁坐龍椅合照…網冒冷汗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許多網友覺得外國男子的行為相當不妥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台灣有許多民俗禁忌,外國人可能不了解,一不小心就會踩雷。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照片,內容是一位身穿單車裝備的外國男子在墳墓前,雙腿開開得直接坐在墳墓牌位前的供桌。畫面讓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直呼不妥,還有人留言「完了,晚上要被托夢了」、「我爺爺說這樣坐,屁股會爛掉唉。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分享一張照片,一名外國男子身穿單車裝備,屁股直接坐在祖先牌位前的供桌,雙腿張開、兩手放在墓碑兩側,雙腳中間的香爐甚至還插著香,兩邊各停一輛自行車當作擺飾。圖中標題則寫下,「欸威,要跟外國人說,那個不是椅子,我都緊張了」等語。

▲▼外國人笑開懷!豪邁坐龍椅合照…網冒冷汗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有知情網友表示,拍照的外國男子後來已經把照片刪除了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還有人列出類似事件「這就跟有台灣人去日本,在他們的公墓拍照,說很美一樣啊」、「還有人來台灣玩,看到殯儀館說『廟好大』」、「我有外國的朋友也曾經這樣,叫我在他來台灣時帶他去,我整個傻眼」、「他背後不會涼嗎」、「東西方文化不同,他真的不知道吧。」

後來有知情的網友透露,照片中的外國男子是來自丹麥的21歲自行車選手Anthon Charmig,他日前到台灣參加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,比賽之餘就在台灣各地旅遊、欣賞台灣山林美景,這一張墳墓照片在網路瘋傳後,有人告訴他該地點的實際用途,他就立刻將照片從Instagram刪除了。

2歲男童爬上「運作中按摩椅」爆哭! 半身遭猛夾15分鐘傷重不治

女富豪遭友綑綁手腳 失蹤多日…成「水泥凍屍」密封冰箱飄惡臭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