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珍珠披薩!他手刀下訂...狂嗑4片「曝實際滋味」 網推:下午茶絕配

▲▼       珍珠披薩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黑糖珍珠披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「珍奶熱潮」在日本延燒已久,回到台灣,披薩業者必勝客和達美樂近日則是分別推出「QQ黑糖珍奶」和「黑糖珍珠」口味的披薩,鬆軟餅皮搭上黑糖珍珠,新滋味令人迫不及待嘗試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老公日前發現業者推出「珍珠披薩」,立馬就訂了一個來嚐鮮。雖然老公吃了一片後覺得太甜,但還是一口氣吃了四片,不過最後覺得太甜膩而停下來,還說想跟小孩換咖哩飯,中和一下口中甜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有網友認為「蜂蜜味」太重,也有人覺得賣相不佳,不會想嘗試,「好噁喔為什麼要加珍珠」、「超甜的啊」、「我昨晚買,結果連小孩都嫌棄是怎麼回事」、「看起來就很雷」、「不能好好的吃披薩配珍珠奶茶就好嗎」。

▲▼       珍珠披薩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評價有褒有貶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錯吃,拿來當成下午茶組合很不賴,「我覺得很好吃欸還一口氣吃了三片撐死」、「不錯吃,不過蠻甜的,適合下午茶」、「我今天晚上也點了,好吃」、「好吃好吃,但不能當正餐」、「感覺很像大型的可麗餅」。

兩家業者所推出的珍珠披薩皆為限量發售,達美樂的除了有黑糖珍珠,還加了Q軟的「麻吉粒」,必勝客則是加入了香濃的奶茶醬佐歐洲進口的鮮奶蓋,推薦想嘗試新口味的朋友把握限量機會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延伸影音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