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拳輸啦!台南弟「變神燈精靈」超哀怨...全場狂盯 辣媽笑:最難的在後面

▲小兄弟扮成阿拉丁與神燈精靈。(圖/Winnie Wen授權引用)

▲小兄弟扮成阿拉丁與神燈精靈。(圖/Winnie Wen授權引用)

記者周亭瑋/採訪報導

萬聖節將至,許多家長使出渾身解數,幫寶貝驚奇大變身。台南一對小兄弟昨天扮成阿拉丁與神燈精靈,參加成大商圈萬聖節嘉年華,超吸睛又神還原的造型,不僅成為注目焦點,最後還抱回第一名獎金。

這場嘉年華會除了有踩街大遊行、提飾DIY,當然少不了大人小孩最期待的變裝趴,只要是小學6年級以下的小朋友都能參加。Winnie Wen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提到,兄弟倆很喜歡阿拉丁裡面的精靈,但都只想扮成阿拉丁,所以就決定猜拳輸來當精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,弟弟願賭服輸,任由媽咪幫他裝扮成神燈精靈。Winnie Wen表示,整整花了2小時幫他們做造型,「弟弟是找相似的服裝,藍色燈籠褲和紅色腰封搭配;哥哥則是買現成的阿拉丁服」。

▲小兄弟扮成阿拉丁與神燈精靈。(圖/Winnie Wen授權引用)

▲弟弟眼神飄出一絲哀怨。(圖/Winnie Wen授權引用)

好笑的是,弟弟在變色後瞬間傻眼,還忍不住大叫,「我怎麼都變藍了!」Winnie Wen直言,在化妝上色方面,其實都沒什麼問題,而最困難的莫過於卸妝了,就這樣卸了1個多小時,弟弟還洗澡、洗頭各兩次才乾淨。

雖然是第一次參加,弟弟還哀怨大犧牲,不過兄弟倆最後得了第一名,也抱回獎金。而看到整套精緻裝扮,許多人第一反應都是,真的辛苦家長了,不過Winnie Wen則笑說,「平常都是兒子整我,所以萬聖節就換我整兒子啦!」

事後,Winnie Wen在爆怨公社分享照片,打趣道「替我家弟弟抱怨,弟弟表示:為什麼猜拳輸了要扮精靈。」po文一出,掀起熱烈回響,網友們不禁笑回,「可以許願嗎」、「認真覺得精靈很可愛」、「弟弟連眼皮都好敬業」、「我真的覺得弟弟很哀傷啊哈哈」、「不過弟弟真的贏了 ,贏到很多人的注意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