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 Pro今開賣 香港中環Apple Store擠滿人潮

▲▼AirPods Pro開賣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AirPods Pro今天開賣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Apple無線耳機AirPods Pro今(30)日在美國、日本、香港等超過25個國家、地區開賣,由於此次台灣依然無緣首波開賣,因此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特地商請友人前往香港代為購買AirPods Pro;根據記者友人指出,位於香港中環IFC Mall的Apple Store,在營業時間前門口就已擠滿了一堆人,且營業時間一到、鐵門上升到一半時就有許多民眾衝進去,就為了排隊購買AirPods Pro。

▼為了搶購AirPods Pro,香港中環IFC Mall的Apple Store,在營業時間前門口就已擠滿了一堆人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AirPods Pro開賣。(圖/讀者提供)

根據記者友人表示,香港中環Apple Store分為上下兩層,而Apple官方應早已預料到這波AirPods Pro搶購人潮眾多,因此在上下兩層樓都各安排的一條專屬購買AirPods Pro耳機的排隊隊伍;如果是要購買手機、電腦,或者是前一代耳機AirPods 2的民眾,則毋須排隊、即可快速購買。

▼香港中環Apple Store分為上下兩層,這波AirPods Pro搶購人潮眾多,因此在上下兩層樓都各安排的一條專屬購買AirPods Pro耳機的排隊隊伍(畫面左側)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AirPods Pro開賣。(圖/讀者提供)

這次推出的AirPods Pro究竟有多吸引人,讓這麼多人願意排隊搶購?AirPods Pro有別於前兩代,這次採用了入耳式的設計,Apple認為,這樣的設計方式可以進一步地提升配戴舒適性,每副耳機都將提供三種不同尺寸的軟矽膠耳塞套,讓每一個消費者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耳塞套尺寸。

而AirPods Pro最大的特色在於,這次加入了主動降噪功能,以軟體結合雙麥克風的方式消除背景噪音,讓使用者無論是在聽歌還是電話交談,都能讓他們專注於聆聽內容。

再者,AirPods Pro的定價為7,990元(香港定價為港幣1,999元),以降噪耳機而言,這樣的定價並不算貴,因此才會吸引了這麼多人搶購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~

►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