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在家也不空虛!秋冬必備玩樂一把抓

▲天氣漸漸變涼了,還在想秋冬假期怎麼安排嗎?來趟捷運站,好吃好玩資訊一把抓。(採訪撰稿/記者陳珊珊;攝影剪輯/記者姜國輝)

記者陳珊珊/採訪報導

天氣漸漸變涼了,宅在家裡只想玩遊戲!《三國殺名將傳》擁有獨特武將搭配,讓您玩出新的征途霸業,在捷運站裡的動態燈箱廣告相當吸睛,讓路過的遊戲迷一秒掉入三國歷史的世界裡。

▲▼台北捷運,捷運廣告,燈箱廣告,捷運忠孝復興站,捷運西門站,板南線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▼《龍族幻想》唯美的畫面,吸引民眾下載遊戲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▼台北捷運,捷運廣告,燈箱廣告,捷運忠孝復興站,捷運西門站,板南線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如果想體驗多重身分玩法,《龍族幻想》以小說故事完美還原,讓您在這個秋冬,熱血感動每一分秒。路過民眾說:「平常就有在玩手機遊戲,剛剛經過捷運站,看到《龍族幻想》這面廣告的畫面很唯美,讓我待會想要下載玩看看」。

▲▼台北捷運,捷運廣告,燈箱廣告,捷運忠孝復興站,捷運西門站,板南線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金鐘視后賈靜雯攜手張孝全演出《罪夢者》,帶領觀眾一同探討死刑議題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或是與三五好友窩在沙發上追影集《罪夢者》,跟著金鐘最佳女主角賈靜雯和張孝全的腳步,一同探討死刑議題。玩遊戲、看影集,也要有美食相伴才不空虛,吃著蕭敬騰一試上癮的金博家拌麵,再來一口美珍香肉乾,百分之百天然原料,吃進嘴裡好安心。若肚子還是有點空虛,只要拿起手機,按下Foodpanda,想吃什麼隨心所欲,美食立即送上門!

▲▼台北捷運,捷運廣告,燈箱廣告,捷運市府站,捷運台北車站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想出門透透氣嗎?不妨搭乘「土耳其航空」飛往歐洲,來場浪漫之旅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玩累、看累了,眼睛也痠了,趕快使用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,提振精神再繼續吧!也別忘了補充妍美會葉黃素,照顧眼睛。吃飽喝足,想出門遊玩透透氣嗎?現在只要一指訂票,就可以飛出國旅遊,轉換心情,讓虎將帶您走跳日本,或是搭乘土耳其航空飛往歐洲,來場浪漫之旅。還在煩惱秋冬假期該怎麼安排?來趟捷運站,好吃好玩資訊一把抓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