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提「反清復明」!韓國瑜狂酸民進黨政府:選舉一到臉上就寫我要主權

記者白珈陽、戴若涵/雲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自16日起向市政府告假,開啟選戰模式積極走訪各地。他27日出席青年座談時,一席「反清復明說」再度引發網友熱議,事隔一日他再重提「震撼實例」,狠批民進黨政府每逢選舉必定會提起「顧主權」。

▲▼韓國瑜諷刺民進黨政府只會喊「顧主權」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韓國瑜諷刺民進黨政府只會喊「顧主權」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韓國瑜28日赴雲林參香祈福,他致詞時表示,27日他出席青年座談時,提了一個「反清復明」的例子,讓大家覺得很震撼,網路上都爆了,「清朝的時候有人貪汙被抓,人家問他為什麼要貪汙?他說我要反清復明、要推翻清朝滿州皇帝;有人玩女人、嫖妓被抓,問他為什麼要去嫖妓?他也說他要多生孩子、要反清復明。」

韓國瑜諷刺,民進黨政府執政4年拿不出政績,就如同高喊「反清復明」一般,不論是貪污腐敗、派系分贓、行政能力奇差無比、遠離人心,都高喊「顧主權」,他狠酸,「岳飛背上刻精忠報國,民進黨選舉到的時候,臉上寫了4個字,我要顧主權」。

他認為,執政者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拿出成績單,不是講這些虛幻的東西,「顧主權重要,孝順爸爸媽媽不重要嗎?很多事情講都不用講,民進黨顧主權,韓國瑜就不顧主權了嗎?」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韓國瑜站台上...15歲眼鏡弟摀耳「我賭爛他」!87字狂嗆:此生不會支持韓國瑜

韓國瑜訪東石漁港!韓粉興奮一腳「踩上魚貨」...他急吼:踩到人家的魚了啦

韓國瑜頒證書才伸手...她一見秒縮!滿臉歉笑「拒握」 網譏:死亡之握2.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