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民調高卻少一味!議員斷言「她在害怕」:勝利者一定是韓國瑜

▲▼高雄市議員宋立彬。(圖/《中評社》)

▲高雄市議員宋立彬認為,2020總統大選最後的勝利者「一定是韓國瑜」。(圖/《中評社》)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「放韓假」展開下鄉傾聽之旅,力拼2020總統大選,但據近日多份民調指出,韓國瑜民調數字仍是遠遠落後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。對此,國民黨急高雄市議員宋立彬則不以為然,直指韓國瑜下鄉之旅所到之處人潮簇擁,氣勢完勝蔡英文,「民調高有什麼用?民調是冷冰冰的數字,民心是熱呼呼的感情,這就是韓國瑜支持度的最佳佐證!」

宋立彬接受《中評社》採訪時表示,韓國瑜下鄉帶動民心、氣勢,大家都是非常有信心的,所到之處不論是拜廟、座談會、甚至在深綠選區台南舉辦首場造勢活動,支持者都擠到爆、多到滿出來,大家看到後都對韓國瑜非常有信心。

相較於蔡英文的民調領先,宋立彬則反問,蔡至今仍未舉辦任何一場公開造勢活動,「如果民調落差這麼大,為什麼蔡不敢辦?她就是因為害怕沒辦法號召那得多的辣台粉,擔心氣勢沒有辦法激發出來,如果沒有激發出來,就代表蔡的民調根本是假的!」

宋立彬指出,蔡英文接下來也不會有太多的造勢,頂多就辦一場總部成立大會、最後一天再辦一場造勢晚會而已,「蔡絕對不敢有大型活動,因為她怕被攻擊,民調贏那麼多,實際上人潮卻有落差,這只會讓全台人民知道,蔡從頭到尾的民調都是不真實的。」

「民調是冷冰冰的數字,民心是熱呼呼的感情!」宋立彬認為,這麼多場活動下來,現場的熱情、民眾簇擁都能感受到,「現在韓國瑜連一瓶礦泉水都不用發,純粹是自發性,看得出來,相信最後的勝利者絕對是韓國瑜。」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▼韓國瑜傾聽之旅所到之處人潮簇擁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韓國瑜走訪花園夜市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韓國瑜走訪花園夜市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