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軍裝甲586旅資深上士墜樓亡 十軍團封鎖現場:協助辦理治喪

▲▼新訓、阿兵哥、菜鳥、陸軍、軍人、新兵。(圖/陸軍司令部)

▲陸軍示意圖,非文中當事人。(圖/陸軍司令部)

記者陶本和、袁茵/台中報導

台中后里陸軍裝甲586旅在21日清晨傳出墜樓死亡意外,一名資深上士清晨6點在營區內墜樓,同袍經過現場才發現上士倒臥在營區內,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回應,後續除了配合司法調查,還會協助家屬辦理治喪等事宜。

這起墜樓事件發生在清晨6點左右,有官兵在進行晨運時,發現營區內倒臥一名上士,全身多處受傷,趕緊回報戰情中心,並且派遣救護車將上士送至醫院,經一小時多搶救仍宣告不治身亡。

對此,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表示,所屬586旅沈姓士官於21日清晨被官兵發現倒臥在后里營內大樓外草皮,經送醫急救後,仍宣告不治。單位於案發後,已將現場即時封鎖,並通報地區憲警單位到場處理,以釐清肇因。第十軍團對本案表達哀痛與不捨,後續除配合司法調查,並將協助家屬辦理治喪等事宜。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