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街頭逛迷彩店!一抬頭撞見「國軍二兵臂章」笑歪 萬人齊喚:吳O伯~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去越南玩,發現吳O伯的上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在國外看到台灣製的商品,都會有種熟悉的親切感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到越南玩,在胡志明市逛著逛著,看到店家門口掛著一件衣服,忍不住笑出來,「竟然看到咱們國軍英雄的衣服」,上面甚至還繡有本名,讓原PO直喚「吳O伯你的衣服底加啦~」而這片貼文意外吸引1.1萬多人按讚討論,網友紛紛笑噴留言。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文中表示「在胡志明市逛著逛著,竟然看到咱們國軍英雄的衣服」,接著貼出一張笑到併軌的表情符號,並用hashtag點名「#吳O伯你的衣服底加啦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人在胡志明市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仔細看看照片,店家擺出許多迷彩周邊,包括衣服、帽子、包包,不過一旁也有掛格子襯衫,和普通的素色鴨舌帽,但最吸睛的還是藍白條紋遮雨棚下掛著的第一件衣服,因為上面不僅有台灣某國軍部隊的隊徽,胸口處還繡著姓名「吳O伯」。在越南看到台灣國軍的服裝,難怪吸引原PO駐足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欸?吳O伯!你的衣服怎麼在這裡啦 XD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照片後,網友紛紛笑噴,「吳哥送洗也送太遠」、「應該是二手回收衣秤重賣去那的吧」、「二兵吳O伯~菜比巴你的迷彩服沒繳回,請自費機票到越南領取裝備,不然別想退伍」、「我5月去還看到平鎮市民代表背心」、「這衣服不值錢,要上兵的。」

還有眼尖網友根據衣服線索推敲,「臂章海龍的耶」、「是翔龍,金六結的」、「二兵好菜」、「看起來應該是陸軍步兵153旅翔龍部隊的隊徽」、「這件應該不是公發的,標籤不同,媽媽丟回收跑外國也不意外」、「這應該很久了,現在大多數都是數位迷彩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